入云栖.

初二党的新人鸭!只求不喜勿喷,谢谢哈哈哈嗝!喜欢校园爱情➕古代爱情的电视剧欧!有兴趣做壁纸哈哈哈哈!

[原创小说]《青春与恋爱的交响曲》(简介➕小引)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鸭!作为一名初二党,也是一位新手。看了很多关于校园美好青春的电视剧,于是想着自己写一篇。校园嘛,总有一些事情是相似的,但是这篇纯属原创喔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剧情简介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学习成绩并不起眼的盛佳语,却意外考上了市重点高中 况且还是奥赛班。一个轻轻松松就考上重点高中奥赛班的任佳陵。这两个在美好青春相遇的人,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在他们身上这高中三年会过得如何呢?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引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盛,小声点,别把孩子吵醒了,今天孩子的精神可贵重咧!”在清净的早晨,传来一位中年妇女小声的叮嘱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咱闺女睡着呢,可香了,我这就给她做早饭,你晚些把她叫起来吃早饭!”他也把声音放轻了说话,生怕吵醒了女儿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殊不知,闺女盛佳语已经醒了,她躺在床上,想着:爸爸妈妈这么期待我的中考,那我一定要加油了!不要让他们失望,我一定要尽我最大的力,考上我能考上最好的高中。可是我的成绩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嘞,香喷喷的三明治好咯!快去叫佳语吃早餐了!”老盛激动的喊着,因为吃完早饭,就要送闺女去考试了!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了,”盛佳语听见老盛喊的,便起来了:“哇偶,可以啊老爸,三明治诶!这可是你第一次做给我吃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!快尝尝怎么样,你老爸我啊可是花了老长时间学习咯!这可是为了你这次中考,给你打气哦!你可千万别掉链子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爸,你放心,就冲你这个三明治,我一定尽力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佳语呀,不是爸爸妈妈给你压力,你就加油就好,千万别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了哈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!我肯定尽我最大的力,我也理解你,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考上好的高中!嗯,我一定加油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!爸爸妈妈啊看好你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一家三口人吃完饭,便踏上了战争的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当然啦不止盛佳语踏上了战争的路,我也是喔!新手上路,多多关照哈哈哈哈!每次更新时间不定期(大概每星期1-3篇叭)!求三连哈哈哈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