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云栖.

初二党的新人鸭!只求不喜勿喷,谢谢哈哈哈嗝!喜欢校园爱情➕古代爱情的电视剧欧!有兴趣做壁纸哈哈哈哈!

[原创小说]《青春与恋爱的交响曲》(第一章:泼妇与赖皮鬼的相遇)

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嗝,没看前面一篇的可以去瞧瞧鸭,前面是——剧情简介➕小引 (←戳这里嘻嘻嘻!),并不很长哈哈哈嗝!这里开始更新第一章正文喔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泼妇”与“赖皮鬼”的相遇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盛——佳——语”从窗外传来一声吼叫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急急忙忙的整理着书包,探出头一看,原来是沈言之那家伙!“来了来了等等哈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看着书桌有没有漏了的东西,毕竟嘛,这是第一天去报道,忘带东西可不太好!觉得没什么了,“爸妈!我走了啊!拜拜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路上小心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耶,太紧张了,我们俩一直是在一个班上学的,从幼儿园到初中,害!不知道这次在新希高中还有没有机会了。”沈言之丧着个脸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不我们都在一个学校了,就算……不在一个班,我们也可以天天见面呀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沈言之皱起眉头,“诶?盛佳语,你什么意思啊!你是不想我和你在一个班是嘛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了,我希望我们两个做一生一世的闺蜜,如果不在一个班也要做闺蜜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嘿!你看,前面就是分班榜了,该来的还是会来,害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去帮你看怎么样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一会,盛佳语看好了,“害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你这语气,我们……是不在一个班了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们还在一个班,你看你看。”盛佳语激动的拉着沈言之的手,向榜跑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真的真的,你看,还是零班呢,太棒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高兴的击了个掌!且快乐的向教室奔跑!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跑着跑着回头看了看沈言之,与此同时,任嘉陵正拿着冰淇淋,和布伦达、乔逸、吕耀文一起聊天,还倒着走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相撞在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有病啊,倒着走路干嘛,痛死我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有病,你走路不看前面的啊,看不见我嘛,自己不会躲啊?还害得我冰淇淋都掉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人真是的,自己犯错还讲别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!”任嘉陵用手指着盛佳语。“诶诶诶好了好了,”但是被布伦达拉回来了,“别吵了,再吵都迟到了,走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,新希怎么会有这总学生啊!好歹也是重点高中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你希望你的同桌是个怎么样的人啊?”沈言之一脸期待的问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所谓无所谓,只要不是刚刚那个赖皮鬼就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嘉陵,我们都在一个班,真想和你同坐呢。”乔逸哥们的说着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嘉陵,你想和谁同桌!?”吕耀文那期待的小眼神不离任嘉陵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,都可以吧,只要不是刚刚那个泼妇就行!其他一切好办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你要倒霉了!”布伦达小声哗哗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布伦达,你说啥呢嗯?有本事再说一遍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是说……一定可以如你所愿!嗯……如你所愿哈……哈哈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唉唉!到我们教室了,”吕耀文拉着布伦达,“那个,嘉陵,我们先走了。拜拜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路走好,不送。”任嘉陵可真A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佳语,你快看,你同桌是一个叫任嘉陵的男孩诶!你说会不会很帅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管他帅不帅,别太缺德就好。”看得出来,盛佳语还是记得刚刚那个所谓的“赖皮鬼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拿出课本来瞧瞧,低着头仿佛与世隔绝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,终于到教室了,真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……这语气……怎么这么熟悉?我的妈耶!“是你?赖皮鬼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???我的天,竟然是你,死泼妇!”任嘉陵还没缓过神来,想着:布伦达这个嘴欠的,下课找你算账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各位同学,我就是咱们高一(3)班这个学期的班主任,我叫路郝平,大家可以叫我路老师!现在呢大家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,这个位置,将会是我们这整个学期的座位表!如果有同学想换座位,那就拿出你们的成绩来!”这时班主任走进来,拍着手,使各位同学安静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老天爷啊!为啥要这样对我,要拿出成绩岂不是要了我的命啊!可是我又想换座位啊!”盛佳语小声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安静点,烦死了。”坐在盛佳语前面的欧阳婷皱着眉头,瞪着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活该吧!”任嘉陵幸灾乐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笑你个头啊!管你什么事!”盛佳语瞪着任嘉陵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略略略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撇过头去,背对着任嘉陵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对不起嘛,和你开玩笑的。”任嘉陵认识到自己使她生气了,便及时道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佳语趴在桌子上看着老师听着老师说的事儿,似乎没有那么生气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情,明天我们高一举行军训一周,一会儿我会把服装发下来。明天要求每位同学都穿军训的服装……好了,今天大概就这么多事,明天早上准时到校,不许迟到,同学们可以回家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家路上,自然是盛佳语沈言之一路,任嘉陵和那三个调皮小子一路,“诶!佳语!运气真好,和那个任嘉陵一桌,哈哈哈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别提了,真是气死我了,不过他还算有自知之明,给我道了个歉。”盛佳语白眼对待,把水瓶掏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吧,我觉得……他……还挺帅的!真的,实话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!”盛佳语喷了一口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不至于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沈言之,你什么眼光啊,就他还帅,没说他丑,我就算仁慈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就算这样,他在我们班算得上是班草吧!再说,他的成绩可是顶尖啊!他进咱们班可是前三名,你能和他做同桌,知足吧!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嘉陵耶,你同桌怎么样?”布伦达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!”乔逸听见,捧腹大笑,“我的妈耶,布伦达,你可真是神预言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和你所谓的‘泼妇’一桌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……她人也并没有那么不堪吧!”任嘉陵解释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!一下说‘泼妇’一下说好,这是喜欢上人家姑娘了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乱说,只是我觉得说她‘泼妇’着实不应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呀!佳语回来啦,今天去班上怎么样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挺……好的!我竟然意外进零班了,这是什么狗屎运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!那挺好!加油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明天要出差,你爸爸也要很早去上班,你要自己定闹钟早些起来,明天还要军训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好吧!明天我自己看着办,你们忙就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回房间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上过来吃饭了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而在另一边,“嘉陵,怎么样?是不是零班?”任嘉陵的母亲一脸期待地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,您放心吧,你儿子我出马,肯定零班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那就好,也不枉费你爸爸这么多年辛辛苦苦在外地打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感觉自己的作文水平停留在小学……阿西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感谢那些看完了的小哥哥小姐姐!


         真心感谢啊哈哈哈哈哈嗝!


         写的不好见谅,毕竟我是一个初二党,能写的多好呢,啊呜呜!


         求赞赞赞赞赞赞赞赞!(ㅅ´ 3`)♡!


         求关注求关注求关注!(♡▽♡)


评论(5)

热度(2)